close

建仁寺主要是保祐豐產的,主要參拝的民眾"大概"是生意人和孕婦吧
 
會猜孕婦是因為yuyo身後的那隻銅豬下,多了很多陶製小豬,yuyo和anan才會做如示猜想 ^^
 
日本和台灣的氣氛不同,連樹的型態也大有不同~  這棵樹正等著開花呢!

 
建仁寺內往大門外拍,是這個樣子的
 
 
離開建仁寺繼續往前走,只要可以看的地方,我們就會走進去看一下
至於這裡是那裡,嘿嘿嘿...... yuyo也不知道(攤手)

 
不過這裡頭還蠻漂亮的,而且又有開2分的櫻花
  
一路走到後門,這裡的後門花開得更美

 
而且巷子小小的,往來的計程車卻多到不行,從遠方看去,是個頗熱鬧的地方
柳暗花明又一村~ 先前的沒人是假象呀! 原來我們走到祇園了
 
花見小路- 左邊這3個傢伙在前一個點的院子裡還不想往前走呢!
橘子和阿徹臉有一半都自己遮著,我都不用幫她們修臉了 (哦~ 不要問我腰在扭什麼,我也不知道呢  )

老街就是老街,很有它的風情在

 
不過祇園老街的風花雪月感太重,我們民宿那裡的老街感覺比較有real face

 
途中有遇到2個藝妓,還有1個妝超濃的媽媽桑站在小巷子裡,大家看到以後,就不停的拍照

 
大家也都默默的站到藝妓後方,混入她們之中拍照

 
我們也不免俗的要來1張啦 ^^

藝妓最後也離開了,原來她們在等計程車呀! 不曉得她們會不會覺得觀光客很煩

逛久了,祇園老街好像就是這麼一回事

天愈來愈黑了,我們從祇園離開,這裡也是轉個彎就到河原町了

 
找來找去才找到這間店,門外沒放menu的食店,價錢真的會讓人害怕
這家店因為我們看到有家長帶小孩進去,心想應該不會太貴才進去的,果真單品約650~ 円
墻上掛滿藝妓名稱的扇子,藝妓的名字好好玩,同一個體系訓練下來的藝妓,名字都很像
 
開吃啦~ 這是anan的起司玉子咖哩丼

 
這是我的"他人丼",跟親子丼有點像,但它的肉不是雞肉
知道他人丼裡是什麼肉的請告訴我,yuyo都會去點一些怪菜名的東西來吃看看
說不定人家日本人不覺得他人丼這外字有什麼怪啦~ 哈哈~~~~

 
這個是katus丼,也就是豬排丼
不過大家都說這豬排吃起來好像是壞了,yuyo有吃一兩塊,好像真的........

 
壹錢洋食- 靠巷子裡的壹錢的是大阪焼廣島焼類的食物,我們沒有吃

我們吃的是它在大馬路店面賣的烤團子~

 
烤團子是anan,橘子,阿徹排隊買的,真的排好久,我已經周遭附近邊走邊逛
逛到我回排隊原地等了好幾次,不曉得有沒有排1小時,當然最辛苦的是排隊的人啦! 謝謝你們 orz

 
當我們要拿走時,因為我們是說要現吃的,所以是這個樣子拿給我們
本來要邊走邊吃的,但被賣團子的大嬸叫住,好像是得在這吃完才能走,沒辦法,大家開吃吧!

 
醬比鼻涕還濃,先滾一圈醬再沾一圈粉,口感... ma.ma.... (90円/串)
我覺得便利商店的比較好吃 (125円/3串) , 這也是算有個經驗啦~

 
走回民宿,yuyo和anan即將手牽手去大黑澡堂洗澡了
民宿也可以洗啦! 可是我們想體驗日本平民生活的感覺嘛! (胡說,浪費錢,踢飛~)
好啦~ 價錢也報告一下,入浴券410円, 牛奶100円(澡堂結束,不是一定得喝一瓶嗎?)
    吹風機 20円, 按摩 20円~ 所以1次1人大約會花 550円,如果沒自己帶洗髮精,沐浴乳又不只了

洗完有不同功效的熱水可以泡,分別是冰水,熱水,氣泡池,電氣池,藥浴池
電氣池我只伸進去1隻手指頭,真的會電人呢!
真不知道之前的CAN! jani裡,大倉和maru是怎麼又泡又玩的,真的有shock到我喔~
 
泡完澡摸回民宿大約十點多,寫個mail回家,pu了一個噗給大家,即上樓準備睡覺

也不知道在high什麼,上床後沒好好睡,在床上滾來滾去,好早就醒了,但4,5點起來又不能幹什麼
mp3帶來只有這一晚有聽,第1天還很有精力,之後幾天一上床就躺平了
人果然是要操啊.... 但操過火就累死人啦! (這什麼可怕的結論)

 
 - 以上 -
 
網誌的圖片中若出現我 們的臉,YUYO會稍微"修圖"一下
沒修圖的會另外備份放在感受區,密碼是YUYO的生日4碼
(MARU的生日4碼,未數字請+1)
等網誌區全做完旅遊REPO,感受區那邊才能開始看,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Y, YU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