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非常靠近三十三間堂的地方,有經過"豊国神社 ",進去拍照吧~
(大阪和京都都有此一神社,京都的名為"豊国神社 ",大阪則是 '''豊國神社'''(ほうこくじんじゃ)

 
大家的臉都不用馬,讓我覺得好輕鬆哦 ^^

 
豊国神社 裡也處處是古跡呢!

 
沒去伏見,這裡拍拍鳥居也有小小安慰到yuyo了 
 
有捨才有得,我相信我跟京都的緣份還會繼續順延下去的,畢竟有maru一直帶領著我
京都是yuyo在日本的家,yuyo一定會在京都遇到思思念念的你的,我相信 (握拳)
 
 
離開豊国神社再往前走不到3分鐘,即到達 三十三間堂
到達 三十三間堂 時還未九點,我們在門口小等了一下,九點整準時入園
進入後,主參觀的建築物內部不能拍照,有興趣的朋友請點 三十三間堂 的連結,看相關介紹
 
三十三間堂 庭院的花開得真的很美哦!

 
民宿媽媽說京都天氣本來開始變熱,花正要開的,突然變冷,花又縮回去了

 
在三十三間堂的這張團體合照,是請人幫我們拍的,這應該是唯一一張合照了
 
不知名的白花- 花瓣是厚的哦!! 很美~
幫ANAN"馬"完臉後,驚覺Hikaru也出現在圖片中... 本來不想幫她馬,但她可能會打我... (摀臉偷笑)
 
垂櫻~
 
我們姐妹真的有像嗎? 因為看太多年了,所以我不知道~
 
日本的茶花發音~ tsu ba ki (ツバキ) 漢字是 椿
台灣的茶花花苞比較小朵,而且我們較常看到重瓣的茶花, 日本則多看到單瓣

 
掉落在地上的椿(ツバキ),即將化為春泥~

 
三十三間堂裡,不管那個角度都好看,眼睛好舒服~ 
 
花開得像一場盛典~
 
蔚藍的天空,不刺眼的陽光~ 舒服得讓yuyo的眼睛瞇了起來(不過眼睛本來就不大了啦 ^^ )
 
花好好看哦~
 
有好多張景,yuyo和anan都有重覆拍,景真的太好看,我們都想入鏡呀!
  
應該是梅花~
 
yuyo的臉帶著不屑,哈哈~~~ 不屑是要送給誰?
有一些人和櫻花拍照真的很奇怪,一定要站在樹底下嗎? 明明站前面一點,臉才不暗,花才美的呀~
有些事情要多想想,被別人講出來真的很丟臉,而且好笑的是人家還會講你聽得懂的話來哩
 
三十三間堂裡也有稻荷大明神~

 
離開三十三間堂轉往京都駅,走在路上早餐也消化得差不多了,邊走邊買東西吃
阿徹真不愧是年輕人,看到超商都會繞進去買個東西吃吃,我第1次來日本也有這樣嗎? ^^
可是我第1次去日本也已經廿來歲了~ 人家阿徹才18上下而己呢!

 
這是路上賣鯖魚押壽司的小店~

 
隔壁則是賣帶有季節性特色的壽司小店~

 
yuyo和anan,wo合吃了1盒葱鮪細捲壽司和パッテラ押壽司

 
パッテラ 阿哉這是什麼魚,很腥~ 口感說不上來好吃難吃,微酸~ 

 
後來我們是坐公車到京都駅,真的,做人不要鐵齒,該坐公車就要坐公車,1次才220円
總比走得要死要活累死人的好.... 晚上回民宿就是如此的不堪回想吶.....

 
嵐山部分待續 

 
 - 以上 -
 
網誌的圖片中若出現我 們的臉,YUYO會稍微"修圖"一下
沒修圖的會另外備份放在感受區,密碼是YUYO的生日4碼
(MARU的生日4碼,未數字請+1)
等網誌區全做完旅遊REPO,感受區那邊才能開始看,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Y, YU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