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前,anan在網路上做了很多功課,所以我們一出関西空港
應該馬上進去這個綠色牌子的JR旅客服務中心購買國外旅者專用的 JR-WEST RAIL PASS 

 
結果裡面人很多(上下這幾張照片是3/31那天要回台灣時拍的)
我和HIKARU看自動售票機只比JR-WEST RAIL PASS 貴一點,又不用等那麼久

 
就選擇在售票機購票,結果要進JR車站時,大家都過了,只有我過不去,我就去問站務人員

 
站務員說我買的票是錯的,還要加這個加那個,加一加都加超過了JR-WEST RAIL PASS 的2000円很多
我們只好一行6人全再移回JR的旅客服務中心退原來白癡白癡買的那些票,重買了
JR-WEST RAIL PASS ,之後ANAN就一直唸我,送幾個白眼給我.....
 
我也只好忿忿的望了幾眼自動售票機... 都是你們啦~ 哼,討厭~

 
最後比原訂的時間晚了半小時才進了前往京都的HARUKA號

 
ANAN先通知3點左右要到京都駅接我們的民宿,說我們因為買錯票所以會晚半小時到
民宿的老板娘聽完哈哈大笑後,要我們到了京都後再通知他們,聯絡完後,就等著到京都了 ^^

 
先拍幾張在車上的照片,大概只有我一直醒著,其他人都先小睡一下
 
其實我出國的第1天,精神都很好,所以趁著大家小睡片刻,我一直在車廂前後走來走去的 ^^
 
終於到了京都駅,未出站前,ANAN還拍了一下駅便,沒想到我們隔一天的午餐,就是吃駅便
(駅便=車站便當)

 
出了京都車站,站前可愛的原子小金剛~ 飛向宇宙,浩瀚無敵 (喂~ 這是巴斯光年的台詞)


說真的,一出HARUKA號,我有被京都的溫度嚇一大跳,雖然早查過京都的最高溫比台北的最低溫還低
但那一個"凍"字,還不是我想像得到的冷呀!! 好冷好冷,真的好冷~~~~~
 
還好我沒傻傻得只帶我原本打算帶的那件薄外套.....
 
啊! 這是我們連住2天的民宿門口,因為這裡是古蹟建築物,要小心注意的事很多
 
先放個行李吧!!
民宿的老板娘還要交待我們很多事情~
還有雖然已經4點了,但還是想出去走一走
聽說我們住的地方用走的可以去不少地方呢! ^^
 
 
 - 以上 -
 
網誌的圖片中若出現我們的臉,YUYO會稍微"修圖"一下
沒修圖的會另外備份放在感受區,密碼是YUYO的生日4碼
(MARU的生日4碼,未數字請+1)
等網誌區全做完旅遊REPO,感受區那邊才能開始看,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Y, YU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