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上午行程,排的是清水寺 (清水寺官方網站 清水寺公式ホームページ )
下圖紅點是我們住的地方,大概走20分鐘的上坡路就會到清水寺
接著要走到八坂神社,中間的景都很美,跟團的話,只有到清水寺其他就沒有了呢!!
YUYO原以為3/28這一天只需要一篇網誌就可以結束了,沒想到可能要拆成3篇,這裡太美了
http://images.plurk.com/4503377_244e1ae1f8c8083c997714db0f64bb91.jpg
 
清水寺入口前-仁王門~

 
很春天吶... ^^

 
花苞比較多,大概再1星期就滿開了...

 
一大早的心情頗佳 ^^

 
ANAN每次都嫌YUYO拍照景沒取好,這個那個,怎樣怎樣的~

 
但上下2張,我覺得我角度抓得比她好(翹鼻子~)

 
空氣宜人

 
田村堂

 
這個位置,我們倆直拍橫拍拍了好多張,想要拍出很自然的微笑露齒照

 
因為我一直都覺得我露齒笑的照片很難看.... 還是不放我說『ㄟ』的那張了

 
滿山遍野的花

 
清水舞台 側寫

 
YUYO買了1個御守還抽了一個籤,籤的結果是凶
第1行的"三女莫相逢"到底說得是我們三姐妹XXOO不好,還是我這排行老三的女兒在緣份上沒有結果呢??
根據我二姐的說法,一開始我們這次行程3+3的組合就有不太好的結果,還蠻有道理的,哈哈~~~
某W不應進來我們這一組的~

 
抽到"吉"籤的人就把籤帶走,YUYO就讓它留在清水寺吧~

 
每個寺廟神社進入之前,都會有這樣一個清洗手與口之處

 
地主神社官方網站 - 地主神社公式ページ

 
地主神社在清水寺境內~ 求緣的,看那大大的字 ^^

 
搖一搖,MARU快來我床上... 進展太快,MARU快來我身邊

 
摸一摸,財神從頭摸到腳~ 請讓我荷包滿滿可以繼續來日本 ^^

 
閉著眼睛走,如果能從這顆石頭摸到另一顆(一樣的)石頭,許下的戀愛願望就能成真
但是人太多了,這個任務很難達成....

 
清水寺的路線有點 ∩的走法,下去的路可以拍到完整的清水舞台

 
如果櫻花全開,清水舞台又是另一種感覺吧

 
這張照片可以看得出來清水舞台的支架,這裡的支架不用一根釘子僅靠古代工藝技巧即搭建起來

 
山徑間~ 小小的,可愛的yuyo

 
近拍櫻花的花苞

 
櫻花啊櫻花~ 為什麼你開的這麼慢我來的卻這麼早....

 
經過半開的櫻,心情又興奮了起來

 
緣水觀音~ 排隊的人好多,ANAN和WU有去排
(這裡的正式名稱我不知道~)

 
嘿嘿嘿嘿... 雖然照片很漂亮,但我詞窮了



 
這天是週日,京都郵局有派車在這賣郵票哦!! 就在YUYO直視的前方
ANAN買了2聯,日本郵局為京都訂定了很多款很美的主題郵票

 
藝伎體驗的人來了



談到這,YUYO想就起來,第2晚去澡堂的時候,有看到2個和1個卸妝後的藝伎去洗澡
前2人還穿著簡單的和服外衣去,後面那個雖然穿一般的衣服去洗,但她散發出的氛囲就是和前2個不同
 
啊... 繼續回清水寺的照片,清水寺前的清水坂,賣觀光客的東西好多
因為人太多,我們6個人有時分開著走,ANAN和WU在這個賣魚板的店,買了1支櫻花魚板

 
我在路上有看人在吃,因為圓圓的,又是粉紅色,我還以為是冰棒呢....

 
 照片太多,通往八坂神社的照片再另補一篇吧!!

 
 - 以上 -
 
網誌的圖片中若出現我 們的臉,YUYO會稍微"修圖"一下
沒修圖的會另外備份放在感受區,密碼是YUYO的生日4碼
(或 MARU的生日4碼,未數字請+1)
等網誌區全做完旅遊REPO,感受區那邊才能開始看,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Y, YU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