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忘記這天天色有沒有這麼暗沈,因為離開清水寺之後的照片都好暗
 
清水坂右轉即是連續下坡的一年坂二年坂、三年坂(亦名產寧坂)

 
轉彎就受到一棵大櫻花的熱烈歡迎

 
從垂櫻下走過~ 櫻花美的好不真實

 
途中的小店,門外掛有曾經來訪的有名人~

 
跟團都會吃到湯豆腐,自助除非特地規劃,否則應該不會吃到

 
一年坂二年坂都很短,我根本就搞不清楚那一段是二年坂那一段是一年坂

 
路小小的,人卻很多,今天是星期日~

 
我們有吃這個哦!

 
味道鹹鹹甜甜,口感軟軟糯糯,還不難吃~ 和甜不辣有點像,就像甜不辣抹仙貝醬一樣

 
後面是一家「千円商店」,裡面的東西都很精美~
 
這個大大的卜卜口好可愛,YUYO和ANAN是等前一組的小朋友拍完,馬上跟著一起拍了 ^^
 
出了三年坂,轉個彎是停車場

 
停車場的櫻花,主幹上的花先開了

 
道與道的距離很近,這裡是寧寧之道(ねねの道-以豐臣秀吉的妻子ねね為名的,是高台寺下的石疊小徑)
 
藝伎體驗的人跑來這裡拍照,老外也開心的拉住他們一起拍

 
結果我們完全忽略掉要去高台寺呢!
 
我們不停拍照的時候,HIKARU,阿徹和橘子在幹什麼哩??
 
好美可是好暗~

 
疑.. 這裡該不會就是我以為沒去的高台寺吧!?

 
從住的地方走到八坂神社,我們漫步的區域都在京都府 京都市 東山區東山參道範圍內
 
穿越目前所在的圓山公園,就到八坂神社了

 
雖然沒有蓆子可以舖在地下,但我們的午餐也是在櫻花樹下吃的
 
怎麼在這裡也還是沒遇到MARU呢?? (算了,嵐山沒看到,其他地方我都沒抱希望了)
 
因為是假日,所以很多小吃攤嗎?
ANAN跟WU又在我不注意的時候買了一隻烤筍子,更過份的是~
當她們咬完拿給我吃時,只剩下纖維老老,很難吃的,鈍鈍的那一部分... 吃得我.....

 
明明是有溫和的陽光照射,怎麼會....





 
愛自拍的ANAN~
 
外國人賣的咖哩,很貴~ 900円
所謂的外國人,長像像在台灣賣土耳其冰淇淋的

 
此時天氣和光線都很好~
 
踏入八坂神社了~ (八坂神社官方網站)

 
行前也沒做什麼功課,八坂神社雖然是日本的重要文代財產,但我們外國人只能看看熱鬧而己啦
  
還遇到婚禮~

 
走出八坂神社即是祇園町,也就是我們第1晚逛的地方(我一直都以為那時逛的是是河原町)

 
出來了~
 
到對面的公車站坐公車~



 
接下來我們要坐公車去銀閣寺(慈照寺)旁的哲學之道」,坐著公車,看京都路上的櫻花

 
銀閣寺整修中,我們就不去了



 
哲學之道太美,不拍照似乎對不起這裡了
 
2008年去名古屋,錯失好幾次沒吃到五平餅,這次終於吃到了
 
醬太多,五平餅就是烤糯米餅,口感我想大家應該想像得出來

 
隨意拍~






 
雜物店的庭院小憩處,這裡是給買了甜點坐在這裡吃的人坐的

 
這裡有個小窗口是賣甜點的





 
離開哲學之道,這班公車人多到不行,我們也沒位置坐,都用站的
離下車大約還有5站,路上開始大塞車,我們在公車裡站到腳快斷了
回民宿問民宿媽媽,原來是韓國人在抗議日本政府給在日韓國人的福利不夠好云云...
多謝你們的抗議啊! 讓大家更討厭你們.....

 
離開民宿時,民宿媽媽送我們不二家的泡芙吃,原來是為了昨天失敗的白飯
真好禮,在車站我就吃完自己那一顆了,謝謝你們的熱情接待,都忘了跟增井媽媽和增井爸爸合照了 

 
準備要去大阪囉~ 清水五条站內等車
 
中間有換了2次車(大概),ANAN路線圖功課做得真好

 
到了大阪,辛苦的到飯店(不是這家,這家太貴),出去吃晚餐囉

 
之前在福岡也有吃過一風堂,記憶中還不錯吃,但我走來的路上忘了帶圍巾
吃完都是汗,擦都擦不乾... 我可能快被冷死了,還好橘子借了她的圍巾給我,甘恩ne~

 白味噌拉麵  ↗                        紅味噌拉麵 ↘

 
走回心齋橋,老樣子啊~ 這裡搭訕的人還有等著被搭訕的人還真多
13歲的妹,你不要打扮的那麼成熟嘛... 把人的阿弟,你裝訝異的臉有夠假的啦... 

 
再拍一張照,要回飯店休息了,發現我們這一台相機都沒有拍民宿和飯店的房間照片耶~

 
第3天結束囉!! 今天最累的就是在公車裡回京都民宿那段了,我們人都站壞囉~
 
 
 - 以上 -
 
網誌的圖片中若出現我 們的臉,YUYO會稍微"修圖"一下
沒修圖的會另外備份放在感受區,密碼是YUYO的生日4碼
(或 MARU的生日4碼,未數字請+1)
等網誌區全做完旅遊REPO,感受區那邊才能開始看,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Y, YU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