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8.14 ㊐ 第四日一早,帶著昨晚在Lawson 100買的哈蜜瓜蛋糕捲和葡萄乾奶油夾心餅出門當早餐;搭上荒川路面電車,坐上座位後打開來吃,哈密瓜蛋糕捲的人工哈密瓜味很濃厚,葡萄...

原本今天是要好好利用都電荒川線 一日券搭配Tokyo Subway 72H券玩一整天
誰知関8突然宣布舉行
関ジャニ∞リサイタル 真夏の俺らは罪なヤツ (2016年7月30日 - 2016年9月28日、7都市、21公演),我看了一下日期和地點,剛好就8/14最合適去一趟,琦玉場離東京並不會太遠,如果在出發前有看到讓票就入場看,沒有票就買個周邊,於是今天硬把琦玉擠進排好的行程中
 
我們荒川電車坐到王子站一出站馬上就是JR車站真的很方便 ,如果是
荒川 南北線 互就要走一大圈,痛苦極了;下圖是我們在JR王子站搭京濱東北線前往関8CON會場的車站-琦玉新都心的查詢表
https://images.plurk.com/16izYfIFUfHjzPZ7iTx7.jpg
出 琦玉新都心站滿滿都是人,開CON時段是下午二點,這時間點來的皆是欲先購買周邊的
完全
不用怕迷路,跟著迷妹走,即到周邊的販賣場,我們前方的人看身上的顏色就知道是丸飯
真好吶~ 看著有特地打扮的人就知道,她們是有票的


 
琦玉super arena販售周邊是在室內,不怕陽光不畏風雨;窗口開很多不需排隊,右進左出


 
排完周遭出來可以看到新專輯的宣傳車,三面都很好看也很好拍

 
同日,會場外和車站中間的綠地也有辦親子活動,可以玩水,還有不少東南亞美食的攤販


 
買周邊的任務完成,我們就往車站走,湧出車站的人潮愈來愈多,很多人都站在路邊舉著自製的求票海報
YUYO還發現一個COS小亮的男飯,立馬請ANAN幫我拍下他,他走的真不是普通的快


 
我也忘了這張雙層車箱的電車是在琦玉新都心站拍的還是在大宮站拍的,總之不管在那裡都是有原由的


 
因為ANAN特地陪我來琦玉一趟我不能使她太吃虧,行前查了琦玉県六日有開且離我們會去或會經過的
郵局,
可以讓她收集琦玉的地方特色明信片,琦玉新都心站雖然有郵局,但六日沒開,向北坐一站的
大宮站,站前的高島屋百貨內有六日開的郵局,所以離開
琦玉新都心我們就去大宮站買明信片囉
 
大宮站蠻大的,前後各兩張都是在站內拍攝,除了裝置藝術好看外,嘻嘻... NINO也很好看


  
出站
JR大宮駅)往前即是百貨公司 - 大宮高島屋

 
在一樓入口看了樓層介紹,我們很快就找到在頂樓的郵局,ANAN很認真的購買


 
除了第1弾沒有外,其餘的2~8弾 ANAN全買齊了

 
接著手扶梯往下到了書店,有看到即將上映的電影「祕密」的原版漫畫


 
然後我在雜誌區也看到了関東地區琦玉限定版的TV Guide,在這六天中唯一看到関8封面的電視週刊,買


 
最後在高島屋B1的美食區逛一下,只拍了幾張水果的照片,有看到TOKIO為災區福島代言水蜜桃


  
組合水果籃區、西瓜一顆要5400円
無花果比我們週六買的大,但我們已經沒有信心吃它了

 
離開大宮高島屋已經十二點了,肚子也有點咕咕叫,路上有條街都是餐飲店,彎進去瞧瞧


 
看到唐吉訶德還是忍不住進去晃了下,終於看到(但是沒買)山崎麵包出的波羅麵包皮


  
經過一家位在二樓的拉麵店 蒙古タンメン中夲
-大宮店 排隊的客人由樓上排到樓下搞得ANAN很有興趣
但因今天的行程真的蠻滿的,我就不讓她排隊,所以倆人走進7-11各買一個麵包和飯糰暫時解飢,沒想到...
(下面這張三連圖 來源截自 Google Map)


 
再經過蒙古担麵中夲時,人潮全消化光了,ANAN再也不顧我的反對
爬上樓梯(其實已商量好午餐吃中夲
只再等兩組人馬就讓店員帶位入座,等待的同時也拍了店家貼在牆上的電視宣傳,有YOKO的週四午南
和櫻葉的交嵐,
只是蒙古担麵中夲有不少分店,午南和交嵐都不是在大宮店拍

 
點餐需投販賣機,ANAN點了招牌蒙古担麵,YUYO點的是肉醬(台灣會稱為肉臊)沾麵
隨手拿了一旁的傳單,8-9月在新宿歌舞伎舉辦的激辣美食祭,
中夲亦有參加

 
這次也是坐吧台,不過吧台很長坐的人很多,我吃東西會比較沒有壓力


 
ANAN的招牌蒙古担麵先上桌,她說有點像把麻婆豆腐淋在拉麵上,事後看照片我也這麼覺得

 
YUYO的肉醬(臊)沾麵晚了三分鐘才來,好像點招牌
店員做的碗數多都會上的快,我的麵是冷麵,因為是夏天,所以一個人點拉麵就夠了,販賣機上還有顯示麵的辣度,我的中辣又有蛋,很好很適合我,兩碗都不難吃,我們也吃到一身汗,半响我的隔鄰換了一個日本男人,他點了蒙古沾麵,我看販賣機這碗辣度頗高,日本人吃麵速度真的很快,果然他吃得混身大汗,邊吃邊擤鼻涕,比我們晚入座比我們早離開

 

雞蛋沙拉船麵包和明太子飯糰是吃午餐前在7-11買的,兩者沒有冷藏都不能久放
所以我們就在車站的月台吃了它們,
可能是在
大宮站拍的,也可能是在 赤羽站拍的,我真的不記得了
只記得雞蛋沙拉船麵包非常非常滴好吃,好吃到隔天早餐我們倆人都選擇吃這口味的胖

好了好了,在琦玉度過了愉快的上半天,導致原本的行程都延遲了,繼續進行吧


 -以上 -
 

2016 東京お盆✤ 已完成之文章連結:
8/11 京お盆 前言&第一日
8/12 鎌倉(上) 藤沢 ➪ 大船篇鎌倉(下) 鎌倉 ➪ 藤沢篇
8/13 去亀有找兩津 ➪ 北千住吃甜點日本橋排隊看展隊吃飯 ➪ 淺草人擠人看流水灯籠
8/14 琦玉大冒險赤羽八幡神社 ➪ 鬼子母神社 巢鴨本駒込吃はま寿司
8/15 東京大神宮 ➪ 原宿RedRock火山牛肉飯坐淺草線到戸越銀座要小心 ➪ 東京鉄塔 
8/1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Y, YU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