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8.15 ㊊ 會去東京大神宮是昨晚才決定的,因為這趟東京行回台後不久會跟一位很照顧我的朋友見面,本來我打算送她鎌倉長谷寺的姻緣御守,但當時去的太晚因此沒買到,接下來幾天也沒看到適...

東京大神宮的入口大門 發現  
 
東京大神宮建於明治
13年,會成立和三重的伊勢神宮有很大的關係,剛好看到FB有在介紹,大家可以看看
來日本結一段良緣吧~全日本七大戀愛神社總整理!吃樂購.北海道 內有說明

 
東京大神宮雖然不大,但氛圍卻很不錯,一進入就有很舒服的感覺,帶早餐進來吃真是對了(大誤)

 
在貨真價實的 水頭 御手洗處洗手然後參拝,良緣快來吧


 
接著選購這裡知名的鈴籣御守,結緣御守太多種,我們站在一旁觀察日本人買那款較多
最後選了鈴蘭花苞造型的御守


 
絵馬架~ 東京大神宮的絵馬圖案也是鈴蘭,別款則還有結緣紅白繩和日本第一大天神- 天照大神


  
角落有個休憩所,不少人都坐在這喝茶


 
這個點很舒服,我們坐下後便拿出早餐,迷你珍珠葡萄是巢鴨買的,昨晚吃了一串,剩的今早洗一洗帶出來解決;沙拉船麵包是剛剛7-11買的,也是昨天在琦玉吃過覺得不錯,在7-11看到就決定吃這個當主餐了

  
休憩處旁有付費籤架,看你喜歡按血型抽籤或是恋文
籤、花、英文,應有盡有,愛抽什麼就試什麼

 
寫願文就比較少看到,而且寫完會做什麼處置也不知道;拜好了,御守買了,早餐吃完了,走人

 
我們到東京大神宮進出都是飯田橋站,只是來時是坐東西線,等等要去原宿所以我們改由南北線進;紅色路線是來時走的,藍色是離開走的,ANAN的手機導航怪怪的,先帶我們走反向後來才重新查詢更正回來
https://images.plurk.com/3SMcaKsLXDL1cdAMiTx7.jpg
 
沿路經過對街的花樹,沒特別過去研究它是什麼植物,只拍拍照

 
車站前的金魚草花台~ 難得八月來日本卻沒拍到什麼花真的很可惜


 
我們在明治神宮前下車先和ANAN的朋友會合,一路走去レッド ロック(Red Rock)
途中ANAN還帶我去J-SHOP門口看看,人真的很多,最少要排兩小時,我決定放棄拿號碼牌
 
レッド ロック(Red Rock) 總店在神戶,排行程時ANAN一直跟我說這家叫火山牛肉飯我也不疑有她
直到我開始打這篇文章,才知它的真名,總之這就是一家排隊美食,你們看看這排隊的隊伍


我們從11:55開始排起,坐上座位+上菜已經13:35,吃完走出店門
14:00,排了一百分鐘才吃廿多分而已
  
Red Rock原宿店在B1,穿過牛頭就快到店裡了~  Red Rock的一百分鐘裡,ANAN和她朋友聊天
我偶爾插話偶爾上網,現在出國有帶WI-FI機真的讓人
依賴,在大排長龍時有它真好

 
大約
排到靠近門口第二或三組人,前方的人已買好餐券,就可以去買餐券了

 
ANAN過去買,因離早餐時間才過兩個多小時,我們就有共識 只買中碗就好別買大碗,買了牛排丼(ステーキ丼 SliceSteak Bowl regular ¥950和火山牛肉丼ローストビーフRoastBeef Bowl regular ¥880)

 
我們被帶位到店的最內側,高架桌椅組的三人座,下圖為隔鄰座位

 
一入門餐券就被收走了,水瓶和杯子在桌上自己取用,沒有等很久三人的餐點就同時上桌

 
我的火山牛肉丼
(),看別人的大碗視覺效果比較驚人,不過此時我真的吃不下大份的
把蛋黃和酸白醬平均抹上每一片薄切牛肉,嗚哇~~~整體都好好味啊,如果有下次我想吃大碗的


 
ANAN的牛排丼(
),不比不知道,和大碗的比,肉量好像輸很多(這...)不過ANAN還是吃得很開心啦~
畢竟她有吃到計劃中的美食,口感我記不太住,但我覺得我的薄切比較軟比較適合我,我是老人牙口


  
ANAN的朋友的牛排丼(),肉量多太多了,逼得我們都一致同意,只差300日円,還是要點大的

 
Red Rock翻桌率高不是沒有原因,我們吃完店員立馬前來收光了碗筷,識相的我們便離店了
目標車站,前進~
經過原宿觀光案內所(服務中心)想起之前看過的日綜,這裡可以登記免費唱一小時KTV
但與戶外只隔一層玻璃窗,如果你一點也不在意又想唱K又有時間,大膽地進去登記吧!


 
原宿熱鬧的街道,我們只是經過啦!最近很流行的花朵棉花糖我們也有看到喔!蠻多人吃的


 
到了神宮前代表車站也到,剛才有經過JR山手線原宿站,如果我們坐JR山手線再轉一次淺草線到下個預定點,或許不會遇到待會發生的慘事吧~至於什麼慘事,就靜待下回分曉吧




 -以上 -
 

2016 東京お盆✤ 已完成之文章連結:
8/11 京お盆 前言&第一日
8/12 鎌倉(上) 藤沢 ➪ 大船篇鎌倉(下) 鎌倉 ➪ 藤沢篇
8/13 去亀有找兩津 ➪ 北千住吃甜點日本橋排隊看展隊吃飯 ➪ 淺草人擠人看流水灯籠
8/14 琦玉大冒險赤羽八幡神社 ➪ 鬼子母神社 巢鴨本駒込吃はま寿司
8/15 東京大神宮 ➪ 原宿RedRock火山牛肉飯坐淺草線到戸越銀座要小心 ➪ 東京鉄塔 
8/1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Y, YU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