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田口跟koki說:昨晚太刺激啦........

ps.其實田口王子會興奮的只有2種東西

一個是"宅"的世界(請參考電車男),一個是上田

 

koki告訴上田公主:剛剛田口把你們昨晚的祕密都跟我說了..

ps.想當然爾,koki認為是與公主有關的事....

 

公主to中丸:叫你家的koki管好自己的嘴,不然小心我的鞭子.....

中丸心中爽快的os:喔......鞭子...........我喜歡.

 

中丸對小龜說:上田公主說要送大家鞭子,以增進大家的閨房之樂..

 

 

小龜to仁:仁......今年晚上,大家都可以樂一樂了ㄋㄟ

龜梨心中的os:耶.....今晚人家也要當女王了,要把小上教的好好來試試了

by 上了上田公主(無理,退下退下,課堂上請叫她小上女王)N堂課的小龜

 


仁to田口:聽說你家那口子開了讓KT團裡每個人都想上的課耶,是什麼呀??

              我們家的小龜興奮的呢!說晚上要對我"實地操作",真是等不及了吶!

田口:是嗎!是嗎!....不知道今晚我們家會不會也.............

哎~~~田口,別笑的那麼燦爛,我怕你回去,沒那麼好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Y, YU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