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不給你看不給你看,想看就看我的屁屁好了 ^^

真的想看......給你看鬼臉好了, 哈哈.........

開玩笑的啦! 不要走嘛............

正港男子漢的笑容大贈送了啦!

不然讓你們看我們夫妻合照好了,什麼....不夠......太貪心了吧!

哇...這下連子供時期(kodomo)的照片都拿出來囉.....

說正格的,KOKI,幼童的你真的好像天使一樣可愛吔,怎麼辦.....太可愛啦!!   來人啊!給我打包帶走....受不了啦,忍不住啦....

仁,你真是帶有無限的喜感啊...

你是公主!! (受驚中....)小朋友千萬不要學,公主姐姐有練過哦! 上田:月亮啊...請賜予我神奇的變身力量 (為什麼上田會用月亮的神秘力量呢??因為他不愛曬太陽啊... )

KAME , 這張照片已經到處都是啦!換張來 look  look 吧! 

嗯....對於淳之介,我是很喜歡啦!  但......給我男人的他就好了,這麼清純(下圖)....這不是我能吃的菜啊......  淳:我看你還吃不吃得下

而阿丸呢.....說真的.....阿丸 , 你一點都沒變呢! AN~AN~姐她愛你喲(但她最愛的是KOKI )  丸:呼....那最好

仁,發呆中,心裡想的是.....這三明治不大好吃

非也非也,他發呆時,心裡想的是無論在什麼場合都是第一女主角的"她"

哈哈.....這回你猜錯了

 疑..不是在想我...那....

沒想到,仁想的是語言學習工作上的事,佩服啊佩服

是工作啊,真的是工作,上上下下都是在工作啊!

 仁:小龜,為了我們的未來,我會努力的(堅定.)

好吧(無奈.)

對,為了自己也為了我們身旁的人,我們都要好好工作

不論是上刀山下油鍋,還是大熱天裏穿雪衣,們都甘之如飴 

即便是不拿手的算數,我們也會努力以赴的  

太累了也好,偶爾要休息一下 ^^ 

來,身體給他動一動  

跳跳舞也是可以的  

也不要忽略你愛他他也愛你的人 ^^ ,要像KOKI日日以愛去觀察中丸

           雖然是侵犯隱私,但.....他們有愛啊!所以......我要判決了,這是被允許的  

左三人:嗯...YUYO還挺會判的嘛

下三人:就讓你繼續胡說八道吧! 

 仁:還不跪安.我要帶我們小龜回家休息了(yuyo:啊...真是愛妻一族啊!)

  

小龜 你的臉表現的太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Y, YU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