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橫山:雖然對談馬上就要開始了,但是YASU還沒有落座。都有人提議剩下的六個人就這樣開始吧,因為好不容易盼到這次的場刊呢。不到之處,請大家原諒。
安田:真的嗎,那還真該謝謝……什么呀,通常情況下都該等我的吧!我只是攝影后去換衣服,又不是跑出去玩了。
橫山:那么就快點開始吧
安田:變得好快——
村上:這次的場刊攝影花了很長時間呢。
丸山:不是還去拍了外景了嘛。我們拍場刊時很少去取外景呢。還有拍到盛開的櫻花樹,真是充滿季節感的寫真啊。
大倉:拍下了很美的春景呢。不過來演唱會的觀眾當中,有一些看到這本場刊時,已經要到秋天了……
一同:是啊是啊
村上:這樣想的話,才真的感覺到這次的巡回有多么長。
安田:這次的場刊頁數多到嚇人,有差不多80頁呢。
橫山:是啊。這差不多都趕上寫真集了。
村上:攝影的場景風格也變了好幾種。
橫山:拜它所賜現在好困。
涉谷:你別說這話,我們可是充滿活力的。說真的,攝影之後在控制屏前預覽寫真時,覺得大家都拍得不錯。
丸山:今天一天裡已經說了好多次“好帥好帥”。
錦戶:MARU真的說了好多遍。
丸山:是啊。我說得太開心了,還對著跟攝影完全沒關係的開卡車的司機叫“好帥”。
涉谷:卡車司機啊——
錦戶:我看著控制屏的時候就覺得,大家都拍出了很自然的笑容。
安田:是啊是啊。像這樣團員聚在一起時,就能再次感受到這種自然和諧的氣氛。
涉谷:就好像要把新鮮出爐的我們包起來送出去(給觀眾)的感覺呢。
村上:這次的拍攝變了好幾個場景,跟我們的巡回也很配呢。
錦戶:“豐富多彩”的感覺么
村上:對對。這次的47都道府縣巡回,不管是對於我們還是對於JOHNNY'S事務所的成員來說都是首次嘗試呢。從最初場到最後的沖繩縣,大家都不要有所損傷的行進到最後——這個是第一目標。
丸山:這個是第一前提吧!還有,絕對不能有人半途而廢。
橫山:是啊,絕對不行。
丸山:“萬一有人半途而廢了怎么辦”這種事情想都不能去想。萬一想了,搞不好就會成真的。
大倉:是啊。難得的全國巡回裡,關八戰隊的部分中也希望會加入當地的小品,大家都這么想。
錦戶:你這話是不是什么採訪裡都要拿出來說一下(笑)
橫山:還有根本不是“大家”都這么想吧。
安田:你們是一個接一個的吐嘈他啊。
大倉:唉?為什么要吐嘈呢?大家肯定都是這么想的吧,是這么想的!
橫山:說是說過。但是大家又沒有交換過想法。
大倉:我知道啦!但是我們的團員即興表演都很厲害,演的話一定會很好玩。
橫山:是啊,肯定能自然的穿插進去。
大倉:我最期待這個了。
村上:這次的巡回之前,我們不是在大阪巨蛋開過CON嘛。那一次吸取了很多經驗呢。光是想像沒有辦法切實感受到那種距離感,實際上台了才覺得“從舞台到舞台中間,有這么長的距離啊”。還有很多初次體驗到的經歷。
橫山:是啊,大家都這么說。
安田:還有我自己也很吃驚,居然會走音到這么厲害。
涉谷:我也有這種感覺。
大倉:和觀眾席上的各位同步時感覺真好。自然而然的就起雞皮疙瘩了(-_-...)
丸山:還有手燈都看起來好漂亮! 

村上:這種宏偉的場景只有在巨蛋裡才能感受到。
錦戶:360度的範圍裡都有觀眾,不管看向哪邊都很漂亮。
大倉:工作人員也說過“氣氛好熱烈”。
涉谷:真的好開心啊~
丸山:還想過”能不能定期舉辦這樣的”
錦戶:這次在巡回的過程中會登上東京巨蛋。這可是要比上次的巨蛋更大了一圈了,我們在裡面會激動成什么樣子,現在就好興奮。真是好幸福呢。
橫山:是啊。我們雖然是關西出身,也想體會在東京巨蛋主場的感覺啊。
一同:真好啊~
錦戶:但是這次的巡回裡,不僅有巨蛋這樣的,還會有截然相反的小型會場,真的是風格多變啊。
村上:本來我們就是在松竹座這種小而緊湊的會場起家的,對這種樣式的劇場應該很習慣了。這次能夠去到大阪以外的這種劇場,好期待的。
橫山:是啊。我要修改剛剛的發言,不僅是在東京,我們要把日本全國都當作主場!
大倉:是啊,不管我們到了哪個會場都希望聽到大家說“歡迎回來”,這正是理想中的演唱會。
涉谷:好難為情。
一同:難為情?
安田:不是有那種嗎,離舞台很近的觀眾會對你說那種很溫情的話,會不會覺得不好意思?
涉谷:是有這種事呢
橫山:全被你看穿了呢
涉谷:說起來,我們今天的對談,是不是有點認真過頭了?平常不是會更亂搞一點嘛(笑)
丸山:(做怪表情)茶葉桿子!
橫山:……一個人已經開始搞怪了,那么我們一個個接下去吧
丸山:我心情一下子就放鬆了
安田:看來你是憋到現在了(笑)
涉谷:但是回到巨蛋的話題上來,真的是很耗體力啊!結束的時候,覺得好累!
橫山:我往旁邊一看,就覺得,SUBARU,溶化掉了~
涉谷:好多人都這么說呢。雖然別人說我“已經溶化掉了”但是我自己還有意識要振作振作,結果咕一下又恢復成固體狀態了。其實到結束的時候,感覺連路都走不動……
村上:2場巨蛋真的耗了很多體力。我也很吃驚。在臺上已經到了忘我的狀態,結束後來恢復過來
安田:雖然很累,但是回到樂屋后氣氛一下子就放鬆了。大家看著演出的回放錄影,好開心
村上:在公演前播放注意事項的VTR時,關於小品的編排上,被評價為“很有EITO風”,太好了
大倉:因為導演是橫山君嘛
橫山:那天在錄節目裡的“老媽短劇”時說“就要演成這個樣子的”,結果在電視台的人的幫助下,終於成形了。
丸山:這種樣子的東西只有在我們的CON上才看得到呢
橫山:這次的巡回,一直到正式演出開始前,我們還在考慮各種各樣的事
丸山:也許在大家讀到這本場刊的時候,很多東西已經成形了
村上:是啊。說起來為期5個月的漫長時間裡,應該會有點想家的,不過現在已經不擔心了
橫山:那種沒人會有的吧
涉谷:不是……我有點……
錦戶:SUBARU已經有思鄉症了嗎?
涉谷:說真的是有點
橫山:SUBARU原來是戀家的啊,我都不知道呢
涉谷:我會很想見媽媽的
丸山:我明白你的心情!
涉谷:可以的話我這次好想把老媽帶上同行,作為燒飯的食品供給人員
安田:媽媽的味道是最好了
涉谷:我家的老媽做的味增湯鎮的好好吃!
村上:但是什錦燒卻做得很爛(笑)
涉谷:……是啊。所以我雖然是關西人,但是卻很討厭吃什錦燒。
橫山:這個事情很出名呢。
涉谷:是啊。大阪範圍裡的人都知道這件事(笑)
錦戶:我家附近的人在路上聊天的時候都會講到呢
安田:原來是這么有名的事情了啊。那個——EITO是又癡呆又愛搞怪,說出來的話大家聽一半忘一半就好(笑)
涉谷:說到“我老媽做得什錦燒難吃”這種話,這次要傳遍47都道府縣,要全國範圍人人知曉。大家在自己的家鄉和鄰居聊天時就談這個話題。這樣的話,就會好好地傳出去~
橫山:原來如此
涉谷:這樣的話,就會好好地傳出去~
錦戶:SUBARU,你剛剛為什么一樣的話要說兩遍
涉谷:哼哼哼,這個就是吐槽呀。果然這樣的話就會……
錦戶:第三遍了呀
丸山:那這樣的話我就把我把當成體力訓練人員帶上同行吧!
村上:你家那老爸是健美師哪!
安田:不要,那個會亂來了哦
丸山:一早上就說“你吃肉呀!要攝取蛋白質!”
安田:好可怕~
丸山:然後橫山媽媽就作為“飯糰制作人員”參加。之前在大阪城HALL的時候就送來了飯糰。大家都很感動呢。
橫山:啊不錯不錯呢。
涉谷:所以我們才會作出“ONIGISHI”這首歌呢
丸山:稍微有點鹹味的飯糰(歌詞)
橫山:大家吃了飯糰之後,就會源源不斷地作出歌詞來……
村上:(冷靜的)是假話
橫山:沒錯,其實是說反了。老媽就是聽了“ONIGISHI”這首歌,才會送來飯糰的
安田:這個人真是傻的吧(笑)要不是村上君在旁指出,他絕對會不停的說下去的

大倉:但是除了村上君之外,我們沒人能在旁指責他(笑)
村上:對不住對不住,我剛剛雖然說他是假話,但其實也不算假話,頂多就是開開玩笑罷了
橫山:是啊是啊,開玩笑的。我是不會說假話的。只是想把談話變得更有意思一點。還有,老媽帶來的飯糰,並不是親手做的,是買來的。
丸山:真的嗎?但是那個真的好好吃啊。村上的爸爸會參加這次的巡回嗎?
村上:都白髮老伯伯了。(“伯伯”是用中文念出來的)
安田:能給我們帶來什么效果呢?能說說你爸爸的特征嗎
村上:說什么呀,不過是跟手燈一樣的效果。站在觀眾席上肯定很搶眼
涉谷:YASU的爸爸能做些什么呢?
安田:我家的老爸啊……能做些什么呢
涉谷:我怎么知道!你自己想!
大倉:這種事要自己說的話,很難回答啊
村上:但是MARU的爸爸絕對不行。演出結束后會不會叫“來練肌肉”"
丸山:會說的。“現在就練!現在就練一個回合!”
村上:到MARU家去的時候,一早上MARU爸就對我說“來讓你見識見識我的肌肉”,然後就看到MARU媽“一早上表叫人家人家看這種東西!”怒吼的樣子。然後他把爸就回了句“白癡啊!不是為了讓人看才去練的嘛!”
丸山:啊哈哈。他就算臉上是笑瞇瞇的,這個地方(指胸部)很小氣呢。(用的是“谷”的錯字SHIBIYA)
涉谷:什么叫SHIBIYA?哪個地方SHIBIYA?
村上:再給你們透露個情報,MARU的老爸,很不認字(笑)
涉谷:不認字哪~
大倉:SUBARU君,你從剛才起一直發揮著關西人緊抓不放的習性呢,這個樣子會把全國的觀眾弄傻掉的
丸山:嗯,我爸是很不認字,但是是個好爸爸哪~
村上:是個開朗的爸爸哪~~
一同:啊哈哈哈哈!
涉谷:我雖然預感到自己會想家,YOKO你不是也說過差不多意思的話。你說過“不是自己的床睡不著”吧。YOKO雖然看起來這個樣子,但是意外的對這些事情特別神經質
丸山:嗯,很敏感呢
橫山:看日程表的安排,在8月裡面我們盡是在乘車旅行中
村上:是啊,在移動的車子裡睡覺,進會場,再回移動的車上睡覺……好像都是這個樣子呢
涉谷:EITO向特技團變身呢
大倉:大家準備在車上幹點什么呢
村上:我會帶上UNO
安田:那么大家都戴上自己推薦的DVD吧?
錦戶:這之前感覺大家都在做各自喜歡的事
橫山:看DVD的看DVD,睡覺的睡覺,聽音樂的聽音樂……
丸山:之前不是有過全員大合唱的事情嘛
橫山:這次的旅行的樂趣不是看風景嘛?在田舍間穿梭,看著美麗的星空……
安田:很美麗啊,星星~那個景色一定會成為一生的回憶
村上:是很漂亮啊,說的是不是從石川回東京的客車上看見的星空?
大倉:是啊是啊。“星星從天而降”的那種講法
涉谷:好像一伸手就能抓住星星呢~
橫山:我看到YASU呆呆的看著窗外,還在想他在看什么呢,往窗外一看,真的是整個一面都是星空。那樣的景色,還想再看一看呢
錦戶:前面有人說到田舍,不同的地方還真是有不同的景色呢
橫山:是啊,去北海道的時候,早上上車之前看見的一整片雪景,看了被感動了呢
丸山:這次去北海道是在夏天,又能看到跟上一次不一樣的風景
涉谷:熊先生也該出來活動了吧,會不會到我們這裡來玩呢
丸山:會的吧,很有趣的樣子呢
涉谷:是啊,他興致好的話,說不定會坐到觀眾席來呢。甚至搞不好會上台來,跟我們一起演關8戰隊

安田:為什么大家都在講很溫馨的話時,SUBARU你會插進一些不現實的話題
大倉:稍微想象一下,覺得是幅很可愛的畫面呢
村上:亮對這次的巡回有什么感想嗎?
錦戶:是……是愉快!
一同:……
橫山:……說完了啊,還只有一個詞
涉谷:(急急忙忙的樣子)是啊,愉快,非常愉快
大倉:不愉快不行哇
丸山:這個是基本呀
村上:是啊,CONCERT呀,無論如何都要愉快
安田:亮你好坦率!
錦戶:(苦笑)對不起,語言表達不好。(手舞足蹈,換成熱情的語氣)到了沖繩就是沖繩,北海道就是北海道,跟別的地方都不同。在可能的範圍裡,既然呼吸著不一樣的空氣,在可能的範圍裡,想盡量展現出與平時不同的自己。我希望團員們也能跟我有一樣的想法,在舞台上雖然表演的是相同的內容但也要不盡相同。不管是哪種形式的自己,都會愉快的期待。這個就是我剛剛說的“愉快”的意思!
一同:哦哦~~~~~~~~(嘩然)
橫山:突然變得口才很好
丸山:但是亮說的話,其實我也是這么想的。要讓大家見識到111種形式的關8
大倉:我們現在最應該考慮的是,在這次的巡回結束后,我們會有怎樣的成長
涉谷:沒錯,我也是這么想的
一同:我也是這么想的
安田:想到這個,就覺得興奮不安
錦戶:一定會有很大的成長
村上:會有什么變化?
錦戶:首先,走遍47都府道縣,會有很大的自信是不是
村上:是啊,會有“我做到啦”那種想法
錦戶:是咋,在增加自信的同時,團員間會結合的更緊密。當然,開了那么多長CONCERT之後,技術上也一定有所長進
涉谷:嗯,腹肌也是
丸山:肱二頭肌也是
涉谷:還有還有……頭會變細!
一同:……噗(笑出來)
錦戶:……什么意思,“頭會變小”,簡單的說明一下行嗎
涉谷:不要,是說大家基本上頭都會變小
安田:現在不是說這個話的時機好不好,大家剛剛不是都在說很溫馨的話嘛!
丸山:雖然現在大家的頭都會變小,但是結束了之後又會變大的
涉谷:這個不是最重要的事情么。一定要在這裡說出來。YOKO你之前不是說,頭不靈活嘛
橫山:噗
丸山:剛剛橫山君居然噗噗的笑出來了!這個氣氛好有趣哦
大倉:但是他笑得好高傲哦
橫山:我之前確實說過頭座不穩的話,有什么好笑的
涉谷:是吧是吧。不只是YOKO。大家的頭都變大了,不靈活了!
安田:怎么回事,變得這么興奮
橫山:不僅是頭,我們大家還都有蒙古斑(胎斑,嬰兒出生時所帶的青灰色斑,幼年時會消失)
丸山:是啊是啊,就像嬰兒身上的青色斑
一同:有啊~
村上:到了這個年紀還沒有消失。還像小孩子一樣
橫山:而且這個蒙古斑,團裡所有人都長在同一個位置
安田:很不可思議呢
橫山:覺得這個是不是有什么含義呢
安田:真的有嗎?
大倉:這個是命運吧。把同樣地方長有蒙古斑的男子集結起來,就成為了関ジャニ∞。一定就是這種宿命
安田:我也這么想,覺得是“集結起來的人”
橫山:還有我們的媽媽,都是一樣的年紀
丸山:是啊,這一點真的很驚人呢。不會有這種巧合的吧,7個人的媽媽都是同一年的
涉谷:還有,大倉是蒙古人
一同:唉?
丸山:因為一片混亂,現在這個人,已經在說奇怪的話了
大倉:啊哈哈哈哈
安田:但是當事人卻笑得最厲害
村上:是呀。大倉放棄了故鄉的蒙古相撲,來到了日本
涉谷:這個可是真的哦。雖然以前沒怎么說過,我們只在這裡說。說起來我們當中,大倉的頭是最大的
村上:是蒙古相撲手呢——
橫山:是啊是啊,之前看到大倉在寫信,不小心看到了他是在寫蒙古語
大倉:我在給爸爸寫信呢
安田:大家越說越開心了哪
橫山:之前他的爸爸從蒙古過來的時候,還說了“開動”(ごっつぁんです,相撲手用語)
安田:那不是普通的相撲嘛,蒙古在哪裡啊
橫山:47都道府縣結束后,最後要到蒙古去凱旋公演(笑)
涉谷:蒙古斑和蒙古,說起來很相似就說下去了,沒想到話題擴得這么大
丸山:好想讓大家聽聽我們談話的聲音呢。一邊脫線,還不停夾雜著吐槽,又傻又亂
村上:下次我們發行帶有映像和聲音的DVD附入的場刊吧
一同:不錯!
橫山:這次很可惜大家就讀讀文字吧,一邊讀一邊腦海裡想象
村上:回到最初的話題,總之要一直平安的到最後,為了最終能成長一大圈的関ジャニ∞而努力奮鬥!
大倉:這次巡回結束后,我們變得成熟一點了,蒙古斑能消失就好了
丸山:把這個蒙古斑的寫真,作為紀念收進場刊裡吧 

============================================================

文我有稍微轉成繁體字,不過有些字仍是簡體... 大致上mina應該都看得懂
感謝 motomimost 的同意轉載,希望能使各位朋友更深入的了解 関ジャ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Y, YU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