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YASU連口罩都那麼花.... 果然是走誇張花路線的,如果台灣的類戲劇xx花重新開拍
請考慮向日本傑尼斯詢問一下,看看有沒有那個可能,找YASU演出其中一個系列~

 
人家也想當這一次學年曆的攝影師,那有多刺激啊~
我還得隨身批著一條毛巾,不是用來擦汗的... 是用來塞住我鼻孔的 ^^

 
2/19的REKOMEN真的是很難得的全員到齊,小亮的聲音超累,可以點這個來聽
090219 recommen 橫山裕 村上信五 渋谷すばる 丸山隆平 安田章大 錦戶亮 大倉忠義

 
還有SUBA,總覺得他很想爆料,但很拼命的在忍
過一禮拜的2/26那集,YOKO才終於說出新專輯要發行的事

 
看圖片還好,不曉得為啥,YUYO就是覺得小亮很累
大倉的聲音倒很興奮,可能是剛從京都來錄音室吧(我是猜的啦 ^^

 
 
YUYO很搞不懂小亮為什麼在學年曆裡
老是要頂著香菇頭.....
 
他明明可以很帥氣的呀??
直到我看到小內,我才知道....
 
只要有愛,2個人都可以當蠢蛋做一樣的造型
  左邊小圖可點



 
小內,告訴我~ 小呆瓜頭是亮逼你,還是你逼亮做的

 
好恩愛哦!! 親愛的MARU x SUBARU,你們最近的恩愛度讓YUYO滿意到要升天了
不管是在番組裡,雜誌裡,還是學年曆裡,請繼續ラブラブ喔~

你們的ラブラブ,可是YUYO動力的來源呢!! ^^

橫雛ラブ很難找,都是像這種步出情人旅館後,發現被偷拍的照片吶~
攝影師~ 我要的是像針孔攝影機偷拍的那種啦~~~~

 
 
  - 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Y, YU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