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時間到機場的人,還要多加500円買特急的車票,不趕的我們只買了急行的車票

 
坐 急行電車到関西空港這段時間還挺無聊的,只好來打打一些閒話給大家看了
回顧這段旅程,自助行還是人少一點比較好...
我二姐說我們有6個人應該跟團的,想想也是~ 中間發生的一些問題,其實跟團是不可能發生的

 
不 抱怨同行的人,我來抱怨一下日本人好了
在心齋橋附近,交錯而過的行人,也不縮一下肩膀,就直直的給你撞上去
那我縮了縮肩膀讓你幹什麼,好討厭,我只好回頭送了她一句"奧查某~"
再走幾步路,後面的女人要超越你,不出聲說一句"蘇咪馬洗("洗"請用台語 發音)就算了
還用手撥開我的肩膀超過去,吼~ 氣死我了,里系 底咧趕赴si哦!(這一句也請用台語吧~)
除了也送她一句"奧查某"我也別無它法了,啊你們真的有那麼趕哦....

 
繼 續說日本人的壞話好了~
我們在京都有一回搭公車,從哲學之道要回五条,因為人太多,我們都是用站的
途中遇到韓國人抗議,所以路上塞車,公車上塞人... 我們也被擠到快死,腳站到快斷
 
也不曉得是個案還是他們沒有讓座的習慣,1對討人厭的情侶一塊坐在單人座上
車上站著的人還少的時候,他們打情罵俏的樣子超欠揍,女孩還一直用斜眼看我們
結果我們就猜她是26仔後,開始改用台語對話,人愈來愈多,而且都是 老人
小情侶不再打情罵俏,但也沒讓座,相互埋在對方的頸間休息 (你們是鳥類哦~)

 
哦! 下面幾張是車站裡的藝術品,anan拍它們做啥,你們去問問她~

 
上 了電車後,因為我們坐第1截車廂,車掌只離我們一面玻璃
那個車掌長的跟我阿公好像哦... 不,是跟小淳(倫敦靴子的田村淳)長的好像

 
到 了機場,橘子阿徹hikaru先去機場餐廳吃個午餐,我和anan,wo則隨意逛逛
沒想到通關後,在準備要搭接駁車時,沒約好的我們又匯合在一塊,哈哈~~~~

 
剛 剛我們家的狗躺在門口休息,不過牠實在是臭到不行,我得把牠趕回去才能繼續打字
是怎麼回事,可以臭成這樣.... (好像在罵別人家的狗一樣) 希望我阿哥這個假日可以幫牠們洗一洗

 
應 該是快登機了,但我們還是慢慢來~ anan在拍自動殺菌機,其他人在輪流上廁所
別團的導遊也在趕團員登機,他們的團員在吃冰淇淋
說到冰淇淋就想到31,出發前我們還特別查了京都大阪的31,也印了離我們飯店最近的31地圖
結果... 結果那幾天太冷了,我們根本就忘了31的事,殘念啊~~~~

 
看 我手上一直拿著護照~
以往通過過票機好像沒有在檢查護照的,可是這一天在過過票機時,工作人員卻要求檢視
因為我一直忘記收,過去就很快, 每次的經驗似乎都不太一樣呀!
 
另 一台自動殺菌機,看~ 後面已經沒有人在等候了(因為大家都登機了)
可見我們有多拖... 看到是最後1張圖片了,代表我這一回的旅遊網誌已經快結束了
真是可喜可賀呀~ 和上一篇整整差了15天,可見我這一篇擠的多用力才擠出來,辛苦me了

 
每 一次出遊都有不同的感觸,說好事後回想都還不錯,說不好也還不至於
祝福大家的出遊都擁有快快樂樂的過程,然後再平平安安的回家 ^^
 
 
  - 以上 -
 
想補充一下外套的事,在出發前兩個禮拜,台北一直都很熱
但是查日本的氣象,一直顯示很冷,大阪京都的氣溫大約是0~9度
雖然半信半疑,但保險起見還是放棄原本預備要穿的白色春天薄外套
改穿前幾回照片裡的那件外套,真是有穿有保佑,不然一定會冷死
 
穿去的那件外套其實是過年回彰化時表姐借我穿的,我每次回去都穿得不 夠暖
還要跟表姐借.... 人家對不起你 orz
然後在日本的不曉得第幾天,我突然發現外套有一邊的胸口下方髒了
心裡覺得 "哇~ 挫塞,要怎麼跟表姐交待.... "
仔細盯著髒污處看,才發現那是安安的腳印(表姐的小狗),當下頓時鬆 了一口氣
呼~ (這是發現可以逃避責任的嘆息 ^^)
 
我可能會突然想到什麼就來補充一下耶~ 金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Y, YU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