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 東京落櫻 延伸閱讀: 住宿:HOTEL sunpatio  ホテルサンパティオDay. 1  東京,我來了 中目黑賞櫻&三ツ矢堂製麺 Day. 2  千鳥...

 
繞了一個大半圈的就是零買的
黑雷神,中間的是花生口味的紅雷神
其餘的是不同口味的味噌湯塊包,用熱水沖泡後是
有料的哦!
 
第4天在二木菓子買了這二碗泡麵,一直都沒吃,直到第6晚不吃不行了才解決掉
 
左上的桶狀洋芋片和右上的薯條都是在LAWSON 100買的,
洋芋片意外的好吃,薯條表現普通
其他的全是在上野的二木菓子買的~ 左下的塩味年輪蛋糕因為以前在名古屋買過很好吃,所以看到又買
KitKat買了2種,草莓KitKat太甜了,吃了一二個就沒再吃了,另一包KitKat背面包裝說要烤過再吃
結果某天我和ANAN不在,就被打開了,聽說裡面是
白巧克力KitKat,那包裝袋要我們烤過是怎麼回事?
年輪蛋糕右邊的生クリーム是草莓生奶油巧克力,以前在大阪買過,裡面可以吃到碎濃縮草莓,也很好吃

             
                ↗ 京 抹茶餅干全送人了
 
藥妝大多是在上野的OS和附近路口的某藥妝店買的,有腸胃藥,感冒藥,美容液,眼藥水,兒童牙刷,護唇膏,
合利他命等等... 現在那則說明年7月要實行的限量帶回法令出來還蠻讓人傻眼的,如果不是台灣賣的貴
或台灣沒有賣,我們有必要去日本買嗎? 像合利他命,小花/酷涼眼藥水等等... 台灣幾乎數字不變,日幣當
台幣賣了,誰管你匯率問題;這種法令除了擾民與圖利真正的商人外,實在想不出為什麼會推行,它的目的
是什麼? 個人感覺,這並不是政府對人民好而施行的辦法,真正有錢的人在乎的事和我等是不同的
 
麵包超人蚊蟲貼,貼了就不癢癢了,但我二姐的小朋友不喜歡它,我也沒用過,基本上我都是強忍不抓派的

 
蕎麥麵,主要是當送人的土產,我們家好像留一包還未煮
鬆餅粉,既大包又便宜,在台灣即使日幣當台幣賣,在數字上還是日本便宜呀~~~


 
4/10 那天,YUYO被ANAN帶到行程表上沒有的
錦系町的阿卡買的兒童用品
沙拉醬那一直排就不是阿卡將買的,有淺草寺附近買的粉撲刷和晴空塔買的模型小巴士


 
啊~ 又是兒童牙刷和牙膏;防靜電和護髮功能的梳子;
維他命眼藥水,現在比較少買小花和小黑了
舒緩腸胃不舒服,醉後也可以吃的藍色腸胃藥,換了包裝後我們差點認不出它了,虧ANAN還找的到,真是厲害
 
咖啡,小餅乾和海帶芽,
海帶芽ANAN本來只要買一包,拿來比較忘了放其中一袋回架上就..
 
GU的衣服,袋裝大福,5版東京限定的地區明信片,一共在三間郵局才買到

 
回台以後有再幫大福重拍照片,沒想到我們這次東京行和草大福&塩豆大福這麼有緣


 
人形町買的人形燒,皮薄紅豆饀超多,粉甜~ 在吃時千萬不要想它一粒要價台幣42元,不然會吃不下去

 
5月上旬在看高木直子的"一個人和麻吉吃到飽"看到長野名產中介紹的八幡屋磯五郎七味粉覺得好熟悉...
突然靈光一現,我不是也有一罐嗎? 還是4月這回日本東京行,和老同學Nina見面時她送我的呢! 當時她說
這個七味粉在長野家家都有一罐,嗯~ 果然是名產,哈哈~~~ 我們家人一起去吃壽喜燒時我有帶去用喔
https://fbcdn-sphotos-f-a.akamaihd.net/hphotos-ak-xpf1/t1.0-9/10298663_10202221920894074_1464051461109181426_n.jpg
 
除了七味粉還有一瓶茶的種子(應該是茶粉),加入冷水變冷茶,
加入熱水變熱茶喔

 
最後的補充:
回台灣那天關於坐車(對...明明是買物篇我卻要來打從飯店到機場的事,這樣才有像完結篇
在台灣時,我們就打算照來的方式反著回機場,就是坐東西線
西葛西駅往西到日本橋,轉都營線羽田空港往
成田空港方向的
SKY ACCESS特快(スカイアクセス),但是在週一到週五早上往西車上都塞到不行,不要
說我們的24吋行李箱,連人都快被擠扁了,想到就怕怕所以不得不查詢如下列,新的替代方案
http://images.plurk.com/52ai40gtB94H8WDskl2P9w.jpg
回台倒數第二日的早上,我們和飯店的服務員聊天,確認週六早上坐電車不會像週一~五那麼擁擠後
我們才安心照原計劃實行,依一般保險的做法,是起飛前2小時到機場,因為時間和預定的相同,
我們
整整早了三小時到機場,但還是等到二小時前航空公司才開櫃台
東京賞櫻行的感想:
可能我已經被関西給制約住了,所以只要是自助我想的都是去関西,而ANAN的夢想比較大
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決定要去沒去過的東京,訂機票選飯店排行程,櫻花是催促YUYO最大的動力
因為有美麗的風景,新事物+我的老同學NINA&她可愛的女兒NA
MI,以及我最佳的旅伴ANAN
這一次的東京行儘是滿滿的美好回憶,壞的與不好的當然不可忘記,但不會影響我下一回的旅程
或許很快或許很慢,我真的期待下一次(寫到這裡才是這行程完整的結束

呀比~

 
 
 
 - 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Y, YU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